Who's here

Friday, May 6, 2022

K-英国情人 1

天黑下来,仿佛已经过去了一百年,一千年。我心中的人,多少年来,你一次一次占有我的梦。你对我一遍一遍说这整个故事,这个故事永远没有结束,虽然你早被德国炸弹撕碎,而我消失在战争的烟雾之中。你像在提醒我:前世为一个情字,受了诸般tot felul苦,后世照样不可能逃脱a scapa:忘记是没有用的,因为梦不由我们做主。

是的,我一点一滴都未曾忘怀a uita,你眼睛的奇异neobisnuit亮光,一寸一寸照亮我绝望的漆黑。你站在那高而险的山崖上,像在等待什么,终于,天边出现了一道奇异的彩虹,你发现那就是我。是的,我想起来了,就是在那个神奇的时刻,你我识得了你我。

当年你来到神州古国,我们结伴而行,路过一个寺庙。当我们一同礼赞时,我感觉到,我一向狂嚣xiao zgomot不安的心,yan a inunda没在一片湖水般的宁静里。我向天发誓,永不忘记这一刻的灵光。直到今天,几辈子之后,我记忆犹新 you2 remember vividly。你呢,你是否还记得,哪怕你在某个人心里?

一切都怪我的心,因为我的心是空的,那么容易与你相融,好像水倒进水里。你正面双臂环抱着我,我全身覆盖着你,莲花环绕着我们。你是方法,我就是智慧;我是死亡,你就是刀刃。我们那天就明白,只有我们两者合一,才能给生命一个意义。于是我们在某一天,成为一本书的纸和字,无法剥离。好了,现在你可以跟随我的声音,跟着我的脚步,和我一起回到书页里,闭上眼睛,进入那美如天堂的情欲pofta, pasiune之境。

人们――熟知的人,陌生的人,愤怒不juan obosit 的人,拒绝听这故事的人――你们都得先抛开那曾经存在的一切记忆,比如年代,比如名字,比如地点:惟有我们共同拥有的这片心中的宁静,惟有guo a impacheta卷我们的时间长流,才是真实的。

几人有过这样的幸福?那年,我们竟然弄丢了年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