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o's here

Thursday, June 30, 2011

Beginner Chinese

A: 艾梅,请问你的家有几个人?
B: 我家有六个人:有妈妈,爸爸,哥哥,妹妹,弟弟和我。他们都住在纽约市。
A: 你的父母做什么工作?
B: 我母亲当大夫,我的父亲教高中学生。我妹妹大学毕业以后想学习艺术yìshù。我家人都是老师或者大夫。
A: 你想不像他们?
B: 我当然想他们。你的家人都住在北京吗?
A: 我父母都退休了,住在北京。我常常去看他们。我也有两个姐姐,他们也在北京工作。我没有兄弟。tuìxiū
B: 我希望有机会认识你的家人。xīwàng jīhuì

On request, I will send the audio to your email box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