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o's here

Thursday, June 30, 2011

Chinese Lessons - 了 Part 4


Answer the following questions:
今天是几月几号,星期几?
昨天是几月几号,星期几?
前天是几月几号,星期几?
大前天是几月几号,星期几?
明天是几月几号,星期几?
后天大后天是几月几号,星期几?

Fill in each blank with   or :
a. 我知道那个大夫,他给我们检查。。。身体。jiǎnchá  shēntǐ

b. 刚才大家请安娜唱。。。一支歌.
c. 她给我试。。。试表,不发烧。shìbiǎo  fāshāo
d. 那个杂技节目以前我没有看。。。。
e. 下午下。。。课,我们就去找他。zhǎo
f. 昨天进城我买。。。一只箱子。
g. 上星期我在收音机里听。。。这个故事,我可以给你讲讲。gùshì
h. 客人们下。。。车,我们都过去跟他们热情地握手。wòshǒu
i. 来中国以后,我只参观。。。工厂,没参观。。。人民公社。cānguā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